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综合> 图片新闻

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组织开展“公众开放日”活动

信息时间:2024-02-07

听民意促发展 勤交流互提升

--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组织开展“公众开放日”活动

 

为进一步推动公共资源交易服务提质增效,持续深入优化公共资源交易领域营商环境。2月6日上午,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举办了 公众开放日活动邀请30余家代理机构参观中心新址,开展座谈交流此次活动是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完成新址搬迁后与服务主体第一次亲密会面,也是一次增进交流、开门纳谏、以评促改接受监督互动体验。

 

 

 

 

 

 

 


活动期间,受邀代表们实地参观了受理大厅开标舱、专家抽取室、专家等候区、监控室、分散评标席位等场景中心工作人员详细介绍了交易功能区、平台建设业务流程等情况重点讲解了工程建设和政府采购“双盲”+“分散”评审落实情况注意事项。大家一路看、一路听、一路议规范有序的现场环境,到智慧高效的信息化建设,再到清正廉洁的党建氛围,处处彰显着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的新气象、新面貌、新风采。座谈会上,受邀代表们踊跃交流发言,对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完善服务设施、健全交易平台功能、提升办事效率等方面提出了诸多宝贵的意见建议。

通过举办“开放日”活动,旨在让社会各界了解、参与、支持、监督公共资源交易工作,群策群力,集思广益以便民利企降低成本、提高效率为落脚点,以加强平台规范化运行和内控管理为抓手,全力打造科技服务型+廉洁效能型交易平台,为服务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