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综合> 图片新闻

市交易中心开展“同心聚力,你我同行”团建活动

信息时间:2020-11-13

市交易中心开展“同心聚力,你我同行”团建活动


碧云天,黄叶地,秋色连波,是充满热情的月份。1113日,秦皇岛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全体人员,共同来到蟠桃峪,开展了以“同心聚力,你我同行”为主题的员工团建活动。此次活动对增进团队凝聚力、加强中心干部职工之间的良好沟通与交流起到了良好的促进效果,增强了团队凝聚力和向心力,共同冲刺全年工作目标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全体成员共同来到活动现场。在简单的身体活动后,团建活动也正式拉开序幕。大家分成了AB队,第一个内容就是“团队通过障碍”的团建游戏,这个团建游戏是培育服从意识和综合协调能力,每一个团队集思广益展开了讨论,有人担当“司令官”有人担任“指挥员”,有人一线“战斗冲锋”,大家通过热烈的交流和趣味横生的游戏,以轻松愉快的方式增加了团队令行禁止的思想意识。第二个内容“CS协同作战”在教练的指导下活动氛围更加热烈,团队成员们在共同的配合下,赢得了一个个胜利。这次活动不仅增进了中心干部职工之间的凝聚力,并且培养了彼此间的默契,更促进了大家的协作意识,锻炼了团队精神。

市行政审批局副局长魏百征全程参与了活动并表示,非常高兴能通过这样的一种形式和大家聚集在一起,此次团建是一个加强同事之间沟通和交流、增进了干部职工之间相互理解和包容,也是对团队协作能力的一次历练。希望交易中心所有人能共同努力,在以后的工作里,把工作做精、行业做深,不断提升公共资源交易服务质量,推动公共资源交易公平、公正、阳光透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