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污权出让公告(化学需氧量0.252吨)

信息时间:2022-11-15

排污权出让公告(化学需氧量0.252吨)

受秦皇岛市生态环境局委托,我中心以协议转让交易的方式对以下排污权指标组织转让,有意参与者可携带相关资料到我中心报名。

本次出让的排污权标的情况:

   一、项目编号: 130301P01B20220211

二、项目概况:

排污权指标种类:化学需氧量;

排污权数量:0.252吨;

交易基准价:6000.0元/吨;

排污权指标使用期限:5年。

三、报名需携带单位公章及:1、营业执照复印件;2、授权委托书及被委托人身份证(原件、复印件);3、环境保护行政主管部门出具的《河北省建设项目主要污染物总量指标确认书》复印件或其他总量指标证明文件,4、打印的网上的公告信息,以上材料须加盖单位公章。

四、报名时间: 至,上午8:30-11:30,下午14:00-17:30(节假日除外)。

五、报名地点:秦皇岛市海港区红旗路233号政务服务大厦4楼412室产权交易科。

六、报名期截止后,已报名单位携带公章到中心四楼412室产权交易科办理后续手续。

    七、联系方式

    交易中心产权科:杨永洁 0335-3623066

 

            秦皇岛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