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市抚宁区2022年度留守营镇小新庄村等四个村土地整治(占补平衡)项目监理更正公告

信息时间:2023-06-02

秦皇岛市抚宁区土地整理中心

秦皇岛市抚宁区2022年度留守营镇小新庄村等四个村土地整治(占补平衡)项目监理更正公告

由于内容修改,原公告相关内容声明无效,以新公告为准。

更正内容为:

1、原公告日期:2023年6月2日更正公告日期:2023年6月2日

2、原公告内容:“3.1.1其他要求: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房屋建筑工程监理丙级及以上资质或市政公用工程监理丙级及以上资质或工程监理综合资质,并在人员、试验检测仪器设备方面具有相应的监理能力。更正为3.1.1其他要求: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房屋建筑工程监理乙级及以上资质或市政公用工程监理乙级及以上资质或工程监理综合资质,并在人员、试验检测仪器设备方面具有相应的监理能力。

3、招标文件中第三页中原内容“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房屋建筑工程监理丙级及以上资质或市政公用工程监理丙级及以上资质或工程监理综合资质,并在人员、试验检测仪器设备方面具有相应的监理能力。”更正为“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房屋建筑工程监理乙级及以上资质或市政公用工程监理乙级及以上资质或工程监理综合资质,并在人员、试验检测仪器设备方面具有相应的监理能力。

4、招标文件中第六页中原内容“(1)资质要求:投标人须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并具有房屋建筑工程监理丙级及以上资质或市政公用工程监理丙级及以上资质或工程监理综合资质,并具有足够能力来有效地履行合同的投标人。”更正为“(1)资质要求:投标人须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并具有房屋建筑工程监理乙级及以上资质或市政公用工程监理乙级及以上资质或工程监理综合资质,并具有足够能力来有效地履行合同的投标人。

(按此格式依次列出)

 

 

 

                           公告提交单位(盖章)

                            2023年6月2日

 


本公告信息来源于发改委, 原文链接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