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黎县沿海公路团林至秦唐界段改建工程(二期)电力迁改工程竞争性磋商公告

信息时间:2023-06-02

项目概况

    昌黎县沿海公路团林至秦唐界段改建工程(二期)电力迁改工程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 登录《秦皇岛市公共资源交易网》进行网上报名,并下载竞争性磋商文件及相关资料。获取招标(采购)文件,并于2023-06-15 09:00(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HB2023053480010090
    项目名称:昌黎县沿海公路团林至秦唐界段改建工程(二期)电力迁改工程
    招标方式:竞争性磋商
    预算金额:733444
    最高限价:733,444.00
    采购需求:昌黎县沿海公路团林至秦唐界段改建工程(二期)起点位于建成通车的新沿海路与靶场路交叉口前行50米,途经刘台庄镇和茹荷镇,终点于沿海公路姜各庄大桥北侧1.5公里,长约6.1公里。改造路段与现有的6条10kV及以下电力线路有交叉,为保证工程建设顺利实施及运营安全需迁改。
    合同履行期限:60天(日历日)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本项目专门面向小微企业采购;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1)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或输变电工程专业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且需同时具备五级及以上《承装(修、试)电力设施许可证》;(2)具有安全生产许可证。

三、获取招标文件

     时间:2023-06-05至2023-06-09, 0:00-12:00-12:00-24: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 登录《秦皇岛市公共资源交易网》进行网上报名,并下载竞争性磋商文件及相关资料。
     方式:其它
     售价:0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2023-06-15 09:00(北京时间)
    地点:本项目采用不见面开标形式,供应商无需到现场,详情请查看竞争性磋商文件

五、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3个工作日

六、其他补充事宜

    1、已在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注册登记的供应商可直接通过秦皇岛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报名获取文件,各市场主体登录系统后,可通过地图选择“秦皇岛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打开到【文件下载】菜单中下载招标文件,可参考“秦皇岛市公共资源交易网(网址:https://www.qhdggzy.cn)”秦皇岛首页>办事指南>交易响应方>操作手册栏目中的《秦皇岛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投标人操作手册》。未经主体注册登记的供应商,请按照“《关于在秦皇岛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市场主体信息登记注册认证的通知》”的要求携带相关材料到秦皇岛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受理大厅(秦皇岛市海港区红旗路233号政务服务大厦四楼)完成注册,具体事宜可联系0335-3602218。技术服务电话:4009980000。 2、本项目将采用全流程电子交易无纸化开标评标,供应商提供的资格文件和业绩等所有资料均须以扫描件形式附在投标(响应)文件中,不再接收纸质投标(响应)文件及资料(包括非加密电子投标(响应)文件)。 3、本公告发布媒体:中国河北政府采购网、中国政府采购网、秦皇岛市公共资源交易网。

七、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称:昌黎县交通运输局本级
    地址:秦皇岛市昌黎县
    联系方式:0335-5698828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称:中国远东国际招标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街东土城路甲9号
    联系方式:0312-5611989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赵崇懿
    电话:0312-5611989

本公告信息来源于采购办, 原文链接地址]]>